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各省提名計劃 PNP Scheme

加拿大PNP移民 – 留學,就業及投資移民

省提名計劃(PNP)是加拿大移民項目下能取得永久居留權的主要快速替代方案。PNP移民計劃允許加拿大各省提名其移民申請人,除魁北克省(有其自身的PNP移民系統)和其他兩個地區(使用特殊的PNP移民類別)外,其他所有省份均採用標準的PNP移民選擇系統。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 (IRCC) 會確保各省份能根據自身的要求推行其PNP移民計劃。

每個PNP移民計劃都有針對該個省份的特定要求,讓各省政府能挑選會在當地積極參與社區發展的申請人。所以,有意透過PNP移民的申請人需要特別注意個別PNP移民計劃的移民條件。

PNP移民大致分為加拿大技術移民加拿大投資移民加拿大留學生移民三種。對PNP移民感興趣的申請人需要具備一定的教育程度,相關技能及工作經驗,以確保能夠促進當地經濟發展或社區發展。

自2015年1月1日起,多個省的PNP移民計劃要求至少有一條加拿大移民途徑會將選拔系統與聯邦聯繫起來,這稱為快速移民通道(Express Entry)。

在Express Entry渠道下提名:

  1. 候選人必須達到有關Express Entry的最低要求
  2. 領土或省政府評估候選人的陳述
  3. 如申請人合符要求,將會獲得提名
  4. 獲得提名的候選人,將會在移民加拿大計分系統CRS (綜合排名系統) 中獲得額外分數,能大大增加加拿大移民成功機會

在非Express Entry 報名渠道下提名:

  1. 候選人必須通過書面程序提交其申請
  2. 省或地區當局負責提名申請人
  3. IRCC進行審查,以確保申請人符合加拿大移民要求
  4. 若申請人合符資格,申請人將會在加拿大獲得永久居留權

若想進一步了解更多有關PNP移民計劃以及加拿大移民的相關資訊,歡迎點擊以下快捷按鈕與我們進行對話查詢。

whatsapp chat Wechat: iboss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