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巴拿馬永居計劃

關於巴拿馬投資者永久居留計劃

巴拿馬政府剛剛通過了新的<巴拿馬投資者永久居留計劃>, 合格的投資者以及其配偶,子女以及父母,會立即獲得巴拿馬永久居留身份。

巴拿馬獲得永久居留權您需要投資購買價格30萬美元或以上的房地產。 您和您的家屬需要通過Globalhome提出申請。 申請者可以在90天內或更早地處理申請及獲得巴拿馬永久居留身份:

而巴拿馬政府亦將推出新計劃直接取得護照。

地理位置

巴拿馬位於中美洲,它的東岸是加勒比海,西岸是太平洋,北臨哥斯大黎加,南臨哥倫比亞。它是連接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地峽。其境內的野生動物多樣性是所有中美洲國家中最高的,並且也是很多北美洲及南美洲野生動物品種的發源地。境內擁有巴拿馬運河。


氣候

在一年中,氣溫通常在24°C到32°C之間變化,極少低於23°C或高於34°C。


首都及主要城市

首都為巴拿馬城。


人口與宗教

巴拿馬人口結構十分多樣化。70%的混血人群(西班牙與黑人、印第安原住民),約5%為華人。 羅馬天主教徒:85% · 新教徒:15%


語言與文化

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

我需要投資多少巴拿馬房地產才能獲得投資永久居留身份?

投資至少價值30萬美元的巴拿馬房地產。

在您申請永久居留身份的過程中,您的投資或保證金將被放進託管帳戶,直到您拿到您的居留身份。在拿到居留身份後,您的律師將會協助您完成您的房地產交易 。

在獲得永久居留身份後,我可以出售我購買的房產嗎?

在獲得永久居留卡和身份後,所購房產需持有5年。巴拿馬房地產有著可觀的增值潛能,因此在做出決定轉售之前,可以考慮一下長期持有,並且通過我公司提供的租金收入保證來收取每年固定的投資回報。

我的永久居留身份是否允許我在巴拿馬工作?

是的,您和您的家屬可以在當地工作並擁有自己的公司。 

我可以攜帶家人嗎?

是的,您和您的家屬可以在當地工作並擁有自己的公司。 

我每年需要最少停留在巴拿馬多長時間來保持我的永久居留權?

您需在巴拿馬每2年需登陸一次保持您的永久居民權, 但是如果您想在5年後申請巴拿馬公民身份(護照),將需要經常在巴拿馬駐留以與該國建立聯繫。

申請投資永久居留身份的程序是什麼?

您要登陸巴拿馬1次。移民律師會在整個過程中為您提供幫助。

我什麼時候可以獲得公民身份和巴拿馬護照?

獲得永久居留身份卡後,每2年需登陸一次,您可以在5年後申請入籍。該申請需要提交給政府和司法部,可能需要6個月至一年的時間。巴拿馬政府正在商討改變以投資者為基礎的公民身份。

購買房地產和完成永久居民權程序的總費用是多少?

房地產交割費用可能相差很大。一般而言,物業交易法律費用通常為1,200美元,公共註冊處費用為350美元,產權轉讓費為2%,成立巴拿馬公司的註冊費為1,000美元( 在巴拿馬購買然後快速出售房屋可以吸引資本利得稅,這可以通過使用巴拿馬公司來避免)。我公司會承擔您的移民律師費用,您只需負擔政府收的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