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法國 “優秀人才”居留

關於法國 “優秀人才”居留

此居留卡適用於:高資質雇員、外派赴法工作的員工、研究人員、公司創始人、創新項目宣導人、公司高管、藝術家、專業領域知名人士、在法投資人,但以開創公司為最多申請者採用。必須親自或通過其公司向法國匯入至少300000歐元。最重要的條件是向法國當局證明該投資將為法國經濟創造工作機會。但是,根據法國法律,沒有最低投資要求,但最佳是創造至少4個工作機會,每年有繳交稅金。

  • 促進法國和您國籍所在國的經濟發展或者土地規劃建設。
  • 或者促進法國和您國籍所在國的科學,智力,文化,人文,或者體育發展。
  • 取決於您的項目性質,項目帶來的潛在就業機會,位址,職業領域和具備實現專案的能力,您的學歷,工作能力或工作經驗,薪資,以及預計的投資都是會被考慮在內的

如果您來自優先團結區國家 (pays à la zone de solidarité prioritaire),優秀人才居留證的申請將依照特殊條例審核。優秀人才管理國家委員會每年確定申請居留的專案審核標準。

地理位置

法國的歐洲領土面積為551,500平方公里,為歐盟成員國中最大法國在世界範圍內擁有眾多海外省和海外領地。在西北部有沿海平原,在東南和西南部分別有阿爾卑斯山脈和比利牛斯山脈,中南部則是中央高原。


氣候

法國本土大部分的平原地區冬溫夏涼,常年有雨


首都及主要城市

巴黎為首都,其他重要都市有馬賽里昂、土魯斯、尼斯


人口與宗教

法國於2016年1月估計人口約有6,660萬人。法國人口數量位居世界第20,並居歐洲第三位。法國是世俗國家,宗教信仰自由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天主教徒佔53%居首位、穆斯林佔16%居次,基督新教徒佔9%。


語言與文化

法國的官方語言是法語

“Passeport Talent”,是法國居住證,即法國居留,歐盟境內自由通行。

經過法國內政部和移民局的認可,申請人就可以獲得有效期為 4 年的”優秀人才“居留卡,再續簽一次,居住證滿 5 年就可申請 10 年長期居留卡 (永居)。保留此卡的條件非常簡單,只需要每年登錄一次並且沒有犯罪記錄即可。拿到這張”人才卡“的申請人就可以攜帶配偶(配偶可在法從事受薪工作或經商)和未滿 18 周歲的子女到法國居住,生活和上學,直接享受到法國的各種福利。

  • 無語言要求
  • 無嚴格購買個人醫療保險要求
  • 無嚴格移民監,移民監相對寬鬆靈活
  • 全家享受免費社會福利及醫療福利
  • 子女享受免費優質法國公立教育
  1. 年滿 18 周歲
  2. 無犯罪記錄或其他不良記錄
  3. 申請人必須證明其具有在法國投資和生活的經濟實力。
  4. 身體健康,無嚴重疾病或傳染病。
  5. 有本科學歷或同等行業 5 年工作經驗

辦理週期:前後週期大約為 3 到 4 個月

申請流程

1.簽署合同,主申請人提供基本個人資料和商業想法

2.支付服務費、即總額 20%的服務費用。(合同會表述非常清楚,如果不成功就全額退款)

3.開始材料準備,分為兩部分,法國公司相關材料及國內申請人材料及申請人注入 3 萬歐元到法國成立的公司流水帳戶

4.向申請人住所所在地使領館提出申請

5.獲得批准準備赴法簽證

6.落地法國後向住所所在的警察局換取法國四年居留

補充:

  • 遞交申請地點為申請人居住地。
  • 居住在國外的申請人向法國駐當地的領事館遞交居留申請,同時辦理入境簽證。領事館收到後即給予唯一收條,作為收據和收到材料的憑證。
  • 領事館或者警察局會根據國家優秀人才委員會制定的標準對申請人的個人規劃進行評估(2014 年 12 月 28 日官方聲明),如果領事館或警察局認為有必要,在與申請人面談後再做評估。

whatsapp chat Wechat: ibosscs

  1. 在法國居住滿5年
  2. 法語水準達到A2(65歲以上免除)
  3. 有不低於最低工資標準的收入
  4. 申請人無任何犯罪記錄。
  1. 年滿18周歲
  2. 在法國居住滿5年
  3. 對法國文化和歷史有基本瞭解
  4. 法語水準達到B1
  5. 有穩定的收入來源
  6. 申請人無任何犯罪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