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Sunplay Bangsaray

泰國安老社區項目Sunplay Bangsaray 210萬港元起

由Sunplay Asia發展的Sunplay Bangsaray是為50歲或以上退休人士而設的大型安老社區,這個泰國首個退休生活發展項目將於東岸Bangsaray落成,距離曼谷約90分鐘車程,鄰近未來落成的東部經濟走廊、擴建中的烏達堡國際機場(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將於今年稍後時間啟用),毗連泰國高速鐵路站;所有針對其目標客群的設施近在咫尺,好風水亦是其賣點之一。

Globalhome Sunplay1

整個項目佔地約28公頃,公寓範圍佔地約12,500平方米,另有5,000平方米被保留作為俱樂部,設有70個公寓單位、一房、兩房及三房公寓、50個池景別墅及數個豪華別墅,提供1至3房間隔,面積由968至4,090平方呎。單位售價由210萬港元至770萬港元不等,項目於2018年下半年落成。項目由著名泰國建築團隊A49主理和設計,公寓佈局寬敞,並配以品牌燈具和家電。The Sunplay Club及綠化區域,提供具私隱度的休閒空間,住客可在微微傾斜的山坡上,盡享360度環迴景觀和泰國灣全景。

Globalhome Sunplay2

屋苑依山而建,部分單位被山環繞對海,可享受由海灘吹來的涼風,四周均為自然景色。而屋苑內亦栽種不少樹木,為住戶打造翠綠常青的居住環境。

項目提供多種悠閒設施,有單車徑包圍項目,亦有約4條行人步道供住客消閒散步。項目設有會所The Sunplay Club,佔地約5,000多平方呎,提供多元化的室內外設施。室內設餐飲、遊戲室、健身室等設施,而戶外設施包括游泳池及網球場等。

推禮賓服務 提供醫療設施

Sunplay Bangsaray亦設有禮賓服務,可為住戶提供租管服務,亦設來往機場的接送服務。為照顧退休人士,物業提供醫療設施及服務,每星期會安排醫護人員前來項目為住戶作檢查及治療。

Globalhome Sunplay5

項目比鄰Bang Saray的海邊,與海邊只約4公里,可享受陽光與海灘,而鄰近地區亦有不少高爾夫球場,為住戶提供日常消閒。鄰近亦有著名景點如七珍佛山(Khao Chi Chan)、Silver Lake Vineyard葡萄莊園及Nong Nooch熱帶植物公園(又名東芭樂園)等。

Globalhome Sunplay6

Sunplay Bangsaray位於離芭提雅25公里的Bang Saray,離曼谷亦只是2小時的車程,離主要的Suvarnabhum國際機場亦是90分鐘的車程;而待將來鄰近的U-Tapao機場於今年夏季翻新完畢後,由項目前往國際機場只需約30分鐘。未來連接芭提雅及曼谷的高速公路落成後,來往兩地的交通將更方便。

whatsapp chat

以上物業資料由發展商提供, 所有售價及資料以付印(或上載)日資料, 條款細則及詳情請向發展商查詢, 以發展商最終決定為準。煩請閣下親自查詢資料的真確性。匯率會視乎情況而變。客戶成為物業擁有者後, 有權選擇租客、租金、租務管理公司及有關物業的自主權。所有電腦模擬圖片為賣家的想像表達, 只屬參考。本公司只代理香港以外的物業, 故沒有香港相關牌照不受《香港地產代理條例》限制。以上物業並非集體投資計劃。步行及車程需時僅為約數。本公司及此物業之出售或出租者提供的資料, 均不構成任何承諾合約, 亦不需對上述所列有關該項物業發展之所有資料及說明付上任何責任。本公司所有僱員均沒有授權對該項物業作出任何承諾或保證。中文譯本僅作參考用途, 若與英文版本有異, 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