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西班牙投資移民

關於西班牙投資移民

西班牙於2013年9月宣佈通過了《創業者法》,在西班牙花至少50萬歐元購買房產,購房者及配偶、子女及父母三代就可以在西班牙獲得兩年的臨時居留權。這類申請居留證沒有在西班牙居住最短時限的要求,只要求在有效期內入境一次,對申請人的停留時間沒有限定,這意味著“移民監”幾乎被取消。兩年期滿後,如果各項條件仍然符合要求,投資者可以申請延期兩年。

在西班牙購房獲得「黃金簽證」後,西班牙該法律規定房主在西班牙不能工作。若違反規定,居留作廢,如來西班牙要向使領館重新申請簽證。

同時,購房者不享有西班牙免費醫療,解決醫療問題需要自己購買公共或私人醫療保險。

購買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可獲得西班牙居留權,沒有地產類型的限制,可以購買多套房產,房產可以自住或出租。西班牙可以將房產出售,但只有在獲得永居後才能賣,不過獲得永居的條件則非常嚴苛。

投資人獲得居留簽證五年後,可以申請永久居留,第十年你可以申請國籍公民身份。申請國籍的政策要求是自申請國籍之日起向前推進五年,五年內每年至少在西班牙生活183天

地理位置

是位於歐洲西南部君主立憲國家,與葡萄牙、安道爾同處於伊比利半島,東北部與法國、安道爾接壤,國土面積約佔伊比利半島的六分之五。


氣候

地中海式氣候,陽光充足,春秋多雨,年平均降水500-1500毫米。


首都及主要城市

馬德里為首都,其他重要都市有巴塞隆納、格拉納達、塞維亞、瓦倫西亞。


人口與宗教

西班牙人口達4千700萬人,西班牙人主要信仰天主教,最重要的少數民族是吉普賽人。現代也有大量無信仰人士和其他宗教信徒。


語言與文化

西班牙有四種主要的語言,除了西班牙語為全國的官方語言外,其餘三種為地區級官方語言為加泰隆尼亞語,巴斯克語,加利西亞語。

  • 申請人需18歲以上
  • 申請人無犯罪紀錄
  • 購買等於或高於50萬歐元的不動產,數量和類型均不限
  • 約9-12個月取得居留身份
  • 5年內居住滿4年2個月可申請永久居民身份
  • 10年內居住滿8年4個月可申請入籍西班牙(須通過西班牙入籍語言考試)
  • 配偶、18歲以下未婚子女、18歲以上未婚並全日制在學,且經濟上依賴於父母的子女、已退休並經濟上依賴申請人的父母(須提供退休證明)可一同申請簽證
  1. 享受西班牙免費公立教育和醫療福利
  2. 無需資產來源,無附加風險投資要求
  3. 審理流程快操作流程簡單快捷,最快2至4個月獲居留卡
  4. 暢遊歐洲易持西班牙居留卡,自由通行歐洲申根國
  5. 護照享全球172個國家免簽
  6. 投資房產風險低,增值快; 西班牙房產永久地契,世代相傳

西班牙移民流程

1.律師評估,簽署協議

2.繳納前期服務費;辦理律師委託

3.開設西班牙銀行賬戶

4.遞交簽證申請

5.獲取居留簽證;預約居留申請

6.打指紋&取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