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柬埔寨簽証護照計劃

關於柬埔寨簽証護照計劃

柬埔寨,位於東南亞地區的一個國家。 在1953年從法國手中成功爭取獨立, 成立柬埔寨王國。 在外國文化薰陶下,成為一個融合各地文化色彩的民主國家。作為東盟成員國之一, 柬埔寨經已成為其中一個重要的經濟體。

地理位置

柬埔寨位於東南亞半島南部,鄰國包括老撾、泰國和越南。在地形方面,柬埔寨領土為碟狀盆地,三面受丘陵和山脈環繞;中部是廣闊而富庶的平原,佔全國四分之三以上。柬埔寨的最主要河流是湄公河,是東南亞最長的河流,貫穿中國大部份的東盟成員國,也是世界上第十大河流之一。湄公河從不向南流經柬埔寨,大部份航道均可同行,在交通貿易上起了重要的角色。另外,柬埔寨並不處於地震大之上,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


氣候

柬埔寨位於南北回歸線之間,屬於熱帶地區。其最大特點只是乾、濕季兩個季節。在當地, 11月至四月屬於看貴,在11月到二月期間氣候較為涼爽,平均溫度17度到27度之間,二三、四月氣溫則較為炎熱,平均溫度29度到38度之間。五月到10月屬雨季,降雨量極高,還有強風和高濕,平均溫度介於27度到35度之間。此外,由於柬埔寨三面都有山脈環繞,因此甚至受到熱帶旋風影響。


首都及主要城市

金邊: 特色-國家行政中樞,核心經濟發展地區。

暹粒省: 特色- 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是著名的旅遊省份

西哈努克省: 特色- 擁有全國最大的深水港口, 吸納大量外資從事貿易生意


人口與宗教

目前總人口1700萬人, 金邊佔了接近300多萬人。


語言與文化

佛教是柬埔寨的官方宗教,全國約97%的人民信奉上座部佛教,其餘則信奉伊斯蘭教、基督教和泛靈論。

投資方式: 投資移民

投資資產: 投資政府指定房產項目, 穩定風險低

資金審核: 不需要提供資產證明

申請條件: 滿足購房要求,無額外附加條件,操作簡單

審批流程: 要求明確、手續簡單快捷

續簽流程: 保證10年續簽,5年後可以申請護照,無任何居住要求

開展業務: 代辦公司註冊,無需飛往當地

開拓事業: 協助申請勞工證

醫療保險: 免費第一年全面醫療保障,全面照顧所需

資金安全: 無需飛往當地開設銀行戶口和信託戶口,方便資產分配

代辦駕照: 協助辦理當地駕照,境內暢通無阻

專業服務: 享有多項專業咨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