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泰國買樓流程

在泰國購置房產一般的流程是什麼?

一般情況下如果您在泰國找到想購買的房產,您將需要填寫一份簡單的由開發商提供的預訂表格,並支付可退還的預訂費,通常約50,000泰銖。然後購房合同將送達給您審閱和簽署。如果對合同條款無異議,您應該簽署並寄回副本(有可能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其後您需支付首期款項,這通常是購買價格的20%-30%。在物業施工期間,您將需要定期支付中期款項。一旦項目竣工,您將在收到新家的鑰匙時支付購買價格的尾款部分。當公寓以您的名字在地政總署(Land Department)登記時,您將支付到期稅費。

Globalhome提供購買泰國房產的一站式服務。全程以中文服務,即使不會說泰語也可以輕鬆購買泰國房產,我們會儘量為您提供詳實全面的購房房產資訊,以保證您的投資回報。如下我們為您總結的以購買泰國芭堤雅房產為例的購房流程:

1.關注泰國房產市場 購房從瞭解泰國房產環境開始,在Globalhome上,我們為投資者提供了購買泰國房產需要事先瞭解的必要購房知識,如有需要請隨時聯繫我們的服務人員。

1)購買泰國房產後有什麼其他的主要費用?
2)泰國購房要交哪些稅費?
3)泰國房產的市場狀況

2.搜索對比房產 搜索及對比泰國房產項目

在Globalhome上所刊登的樓盤、別墅、土地等房產只占我們全部已有資料庫資源的較小部分,縱然我們非常努力,但因每天只有24小時,所以還有很多房產資源沒有上傳在網站上。因此請您在聯繫我們時請儘量提出要求,任何問題Globalhome都會為您及時提供詳細解答。

3.現場看房 由Globalhome的工作人員安排接送實地視察泰國房產物業及房產展廳。
陪同客戶視察及解說樓盤資訊。
現場可提供中、英、泰三語翻譯。
同時,接受赴泰相關諮詢。
4.選中房後簽訂購房意向書並交訂房押金 買方和Globalhome確定最終具體樓盤公寓房號、銷售價格和意向後,需要和客戶及時確定房款支付時間,于此同時客戶需要支付訂房押金來向開發商保留預訂。客戶轉帳支付訂房押金後會收到押金付款收據及文件聲明該特定公寓房間已為該客戶預留。
泰國開發商開始制訂房產買賣合同。*1)如有需要,Globalhome會提供必要協助幫客戶在泰國開設本地銀行帳戶。(方便客戶將購房資金轉入泰國)
5.重要事項說明 在泰國購房時,必須告知購房者的重要事項。
(由房產經紀人說明重要事項)
Globalhome 會為客戶提供免費翻譯服務。
6.簽訂買賣合同,

支付首期房款

簽署房產買賣合同,支付首期購房款項
Globalhome會為客戶提供免費翻譯服務。
* 簽署房產買賣合同時需要的檔
7.支付餘款和交房 支付餘款,拿到鑰匙。
申請辦理房產所有權的過戶登記,購房人帶上護照和銀行匯款證明和支票到土地廳過戶(一般情況下,由司法代書人代為辦理,*泰國房產過戶全部手續一般可在1日內完成)

8.入住及出租 購房手續完成。
房屋用於自住用途的,可隨時準備入住。
房屋用於投資打算出租的,請使用Globalhome的房產管理服務。

Globalhome房產管理服務

* 對不居住泰國的投資者提供的房產管理服務

* 全程提供安心的中文一站式中文服務

  1. 代為管理及維修房屋、支付房產保有期間的所有稅費
  2. 代為募集租客,並簽訂租賃合同,支付稅費
  3. 代為辦理入住、退房手續,並協助解決租客入住期間所產生的問題
  4. 代為收取租金,並將扣除相關費用後的收益匯給業主
  5. 定期報告房屋狀況及收支情況
  6. 代為辦理房產租賃及其相關的一切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