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瑞典僱主擔保移民

關於瑞典僱主擔保移民

Globalhome 一條龍服務為您配對瑞典公司,僱用申請人在該公司工作四年,確保申請人及其家屬可以通過上述僱傭關係申請瑞典工作許可及居留許可,期間居留許可卡的續簽方式是2年 續2年,兩年內不 可變換雇主,我們將為申請人提供免費續簽服務,四年後年並提供免服務 費的申請永居服務,保證成功。

地理位置

瑞典位於歐洲北部,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東部,東面瀕波羅的海和波的尼亞灣,因此有漫長的海岸線。西面為斯堪地那維亞山脈,也是和挪威的分界線。


氣候

瑞典大部分地區屬溫帶氣候,四季仍分明,氣候亦溫和。年平均降水量500-800毫米。


首都及主要城市

首都為斯德哥爾摩,重要都市有哥德堡、馬默爾和烏普薩拉。


人口與宗教

瑞典是世界上人口自然增長率最低、平均壽命最長和老齡化程度最高的國家之一,,為北歐第一大國家,人口約1000萬。

瑞典目前是一個宗教高度自由的國家,各級政府都力圖保證宗教自由的正常實施。基督宗教目前仍是瑞典信徒人數最多的宗教。


語言與文化

瑞典語是瑞典的官方語言,英語為瑞典人最普遍的第二語言。

整個申請辦理工作簽證的時間為1 ~2個月左右

  1. 從辦理工作簽證,到拿到工 作簽證,需要1~2個月左右的時間等待
  2. 一年後拿到工作簽證,包括 21周歲以下的所有子女全家均可 以獲得兩年瑞典居留許可
  3. 兩年後您續簽獲得後兩年工 作簽證,四年後申請永久居留 權。申請永久居留權的時間大約 是1~2個月
  4. 第五年可以申請瑞典國籍,不用考語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