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馬爾他投資移民 Malta PR / Passport Scheme

關於馬爾他國債投資居留計劃

馬爾他作為一個在歐盟和歐元區的英聯邦國家,為自身贏得了重要的經濟合作伙伴和利益。這座集豐富歷史、多種語言、美麗景色於一身的島嶼,成為了一個理想移民目的地。除了溫暖的地中海氣候和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馬耳他有非常高的生活水平和有利的稅收政策。最重要的是,作為歐盟、申根地區、歐元區國家和英聯邦國家的一員,馬爾他有著優越的經濟地位。

馬耳他是全球唯一四位一體的國家,意即:申根國+歐盟國+歐元國+英聯邦

地理位置

面積 316 平方公里,北距西西里島 93 公里。位於地中海中部,南鄰突尼西亞及利比亞,由馬爾他島、哥佐(Gozo)、科米諾(Comino)、科米諾托和菲爾夫拉島五個小島組成。


氣候

氣候 屬地中海型氣候,冬季多雨但不到太冷,夏季夏季炎熱乾燥、陽光充足。


首都及主要城市

瓦萊塔(Valletta)是馬爾他的首都,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人口與宗教

馬爾他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國家之一,每平方千米約1250人。主要是馬爾他人,佔總人口的九成,其餘為阿拉伯人、意大利人、英國人等。天主教為國教,少數人信奉基督教新教和希臘東正教。


語言與文化

官方語言為馬耳他語和英語,通用意大利語。歐盟民調處的報告顯示,100%的人口能講馬耳他語,88%的人口能講英語,66%意大利語,17%法語。基本上都是以說英語為主。馬耳他文化是數世紀來不同文化在馬耳他島上相互接觸融合的產物,包括鄰近的地中海地區的文化以及1964年馬耳他獨立前曾長期統治管理該地的諸多國家的文化。

擁有馬爾他護照,享受所有歐洲公民的好處

  • 在歐盟成員國自由工作、生活、旅遊和學習
  • 168個國家或地區的入境簽証或免簽証(包括美國)
  • 免費公民教育:下一代最大化享受泛歐洲教育人才資源,包括馬爾他公立學校
  • 免費醫療:世界5大醫療系統可以為您提供最好的治療和服務
  • 企業、個人均可受益於馬爾他的偏低稅率
  • 世界級避稅天堂:在馬耳他居住不滿183天無需繳納任何稅費。通過身為歐盟國、申根國的馬耳他投資英國或者其他歐盟國家更有優勢。通過馬耳他的稅務框架,可享受最低額度僅為5%的企業所得稅,更可享受歐盟體系內的企業補貼。利用盈利利潤進行再投資可享受低至19.25%的稅收。

 

申請條件:

  • 至少年滿18歲
  • 簽發入籍証書前需提供在馬爾他居留為期12個月的証明
  • 捐款 3-6萬歐及同時持有或租住房產
  • 提供主申請人和附屬申請人無傳染病、身體狀況良好的醫學証明
  • 提供無犯罪証明(包括附屬申請人),通過盡職調查測試是一個合格的公民
  • 持有健康保險(覆蓋全球,不低於€50,000)

malta PR case

主申請人申請條件

  1. 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
  2. 通過盡職調查;
  3. 進行體檢:證明申請人身體狀況良好,無傳染性疾病;
  4. 持有馬爾他居住許可滿3年或者12個月;
  5. 提供無犯罪證明;
  6. 進行以下三部分投資:

1)向馬爾他國家捐款60萬歐元或者75萬歐元,分別三年/一年取得護照

2)購買價值至少70萬歐元的居住用房產,持有至少五年;或租賃一套住宅不動產,

租期為5年,每年房租至少1.6萬歐元。

3)捐款1萬歐元到馬爾他當地的慈善、文化、體育、科學、藝術、動物保護或非政府組織等機構。

附屬申請人

配偶;未成年子女,18-29周歲未婚、經濟不獨立的子女; 55歲以上(不含55歲)的經濟上依賴於主申請人及配偶的父母和祖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