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匈牙利投資居留計畫

關於匈牙利投資居留計畫

根據匈牙利2007 年第二號關於第三國國民入境和居留權的法案其中的法規Act II of 2007 on the Admission and Right of Residence of Third-Country Nationals,在匈牙利投資的投資者可以在符合法律條件的情況下獲得在匈牙利的其他目的的居留許可(投資者在匈牙利境內具有居留權並確保其生存、投資者擁有全面醫療保險或足夠的財務資源來覆蓋醫療服務),根據2007 年第二號關於第三國國民入境和居留權的法案其中的法規,投資者獲得居留許可後可以申請永久居留許可。

地理位置

匈牙利大部份為喀尔巴阡盆地的平原,北部同斯洛伐克交界處有丘陵和山地。多瑙河將國土分為兩部,其它河流有蒂薩河與德拉瓦河,西部巴拉頓湖是主要水體,也是歐洲最大的淡水湖。世界最大的溫泉湖—黑維茲湖也在匈牙利。 首都布達佩斯有多瑙河上的明珠之稱。


氣候

匈牙利地處北半球溫帶區內,是大陸性氣候、溫帶海洋性氣候和地中海氣候的交匯點,其中受大陸性氣候的影響較大,屬溫帶大陸性氣候。匈牙利氣候變化較大,不同地區之間溫差也較大,年平均氣溫10.8℃。夏天7月和8月的平均氣溫21.7℃。冬天也不很冷,1月和2月平均氣溫為-1.2℃。全年日照時間2038小時,南方日照時間較多。


首都及主要城市

首都為布達佩斯,布達佩斯地鐵是歐洲第二古老的(歐洲最古老的地鐵是倫敦地鐵)。


人口與宗教

人口大約有973萬,馬扎爾族佔94%,使用馬扎爾語。首都人口有175萬。大多數匈牙利人(74.6%)信奉宗教,其中大部分信奉羅馬天主教(54.5%),少數人信奉基督新教的加爾文宗(15.9%)和路德宗(3.1%)。


語言與文化

匈牙利語屬於烏拉語系芬蘭-烏戈爾語族中的烏戈爾語支,在世界最常用語的排名是40名,在歐洲是第12名。足球是匈牙利的第一運動,匈牙利國家足球隊在1954年的四前鋒制曾風靡全球,且是兩次世界杯足球賽亞軍隊。

1, 項目獲得匈牙利省政府市政廳投資批文;
2. 運作機制透明,專案投資帳戶受到政府指定的會計事務所和律師的雙重監管;
3. 投資週期短,可取回投資金,投資成本低,不用資金來源證明;
4. 給予最便捷的投資通道,達到快速居留目的。
5. 全程在居住地的匈牙利領事館完成,無需登陸,三個月完成,取得身份證。

  1. 快速取得五年期居留卡;
  2. 五年期居留卡者無需登陸期滿後可登陸續卡;
  3. 五年期居留期如在歐盟居住6個月可取永居。
  4. 永居後考取入籍試可申請護照
  1. 主申請人年齡20周歲至65周歲;
  2. 子女年齡18周歲以下;
  3. 無歐盟不良記錄;
  4. 有效期三年以上護照;
  5. 有意向投資於匈牙利;
  6. 提供家庭資產證明(可選:銀行存款證明、理財證明、房產評估證明、銀行流水單等);
  7. 結婚證明原件;
  8. 子女出生證明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