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愛爾蘭僱主擔保移民

愛爾蘭僱主擔保移民屬於工作簽證Stamp1(可累計入籍時間),申請人2年後可以轉Stamp 4(投資移民或者捐贈是一步到位Stamp 4)。 愛爾蘭僱主擔保由愛爾蘭移民中心合作企業提供崗位,申請人只需要是本科以上學位,有1年以上工作經驗就可以成功申請,條件要求寬鬆。 愛爾蘭僱主擔保2年轉永居方案,週期短,因此成本低,不確定性小,移民監要求更加靈活。


申請條件

  1. 主申請人18周歲以上;
  2. 具備一定的英語基礎;
  3. 工作經驗與僱主需要的職位相符;
  4. 配偶及18周歲以下子女可隨行(優勢)。

可收崗位

  • IT(各種崗位):程式師、演算法工程師、運維工程師、產品經理、新媒體、交互設計師、跨境電商運營等…
  • 建築類(藍領):木工、水泥工、水電工、蔬菜種植員等…
  • 廚師:各種菜系(要求具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
  • 護士:需要2年工作經驗

辦理流程

步驟週期備註
初步溝通3天瞭解申請者的情況以及準備簡歷(其他證明材料)
簽訂合同1天保障雙方的權益
匹配雇主15天根據申請人條件,匹配符合條件的公司及崗位
刊登廣告30天量身定做的廣告需要刊登出去,經過了等待期就可以進入下一步申請許可
申請許可45~60天雇主方申請許可
入境簽證30~45天申請者拿著許可及其他個人資料到大使館辦理入境簽證
登陸入職7天買機票登陸愛爾蘭,辦理入職手續

上述流程分2個階段,在愛爾蘭階段大概需要3-6個月來處理工作許可的問題。 在這一階段是100%可以獲取的。 另一階段則是國內申請簽證方面的問題,使館會進行申請者申請材料的調查以及小概率的電話回訪。 只要申請材料沒問題,電話回訪正常,那麼通過率也是100%沒問題的。

我們提供的服務是確保申請者在2年Stamp1之後成功轉Stamp4的永久居留卡。


入籍條件

當申請者通過投資方式拿到Stamp4永居身份之後,在愛爾蘭境內9年內居住滿5年,就可以申請入籍。 如果在愛爾蘭及歐洲境內沒明顯違法行為,沒有申請老百姓的福利補助,均可獲批。


常見問題

1. 工簽辦理下來后是多長時間的?

工作簽證是2年的,但每年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