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安大略省移民提名計劃OINP

安大略省移民提名計劃(OINP)允許安大略省提名個人為安大略省的經濟做出永久性居住的貢獻,協助雇主從加拿大境外招募和留住工人。
OINP計劃
人力資本
人力資本優先
如果您是聯邦快遞公司快速通道工作的熟練工人,並且打算在安大略省永久性地生活和工作,那麼您可能有資格。不過,如果您沒有收到安大略省的合格通知書,則可能無法直接申請此信息流。

講法語的工人
如果您是說法語的熟練工人,英語水平很高,並且打算在安大略省永久性地生活和工作,那麼您可能有資格。不過,如果您沒有收到安大略省的合格通知書,則可能無法直接申請此信息流。
熟練的交易
如果您在合格的職業中具有熟練的工作經驗,並且有資格獲得聯邦加拿大經驗班(CEC),則您可能有資格。不過,如果未收到安大略省的合格通知書,則您可能無法直接申請此信息流。

碩士研究生
如果您是打算在安大略省永久生活和工作的國際碩士研究生,那麼您可能有資格。準候選人無需工作即可申請。

博士畢業生
如果您是國際博士學位。有意在安大略永久生活和工作的畢業生,您可能有資格。準候選人無需工作即可申請。

雇主工作機會
外國工人
如果您已從合格的安大略省雇主或在安大略省進行批准並認可的投資的企業收到有效的工作邀請,並打算永久在安大略省生活和工作,則您可能有資格。
有工作機會的國際學生
如果您是一名國際學生,並且從合格的安大略省雇主或在安大略省獲得批准並認可的投資的企業提供了有效的工作機會,並且打算永久性地在安大略省生活和工作,則您可能有資格。

需求技能
如果您有符合資格的按需職業的符合條件的安大略省雇主提供的有效工作機會,在安大略省從事該職業至少有12個月的經驗並且打算永久在安大略省生活和工作,則您可能有資格。

商業
投資者–計劃已結束
如果您是在安大略省投資的公司的主要雇員,並且由該公司提名,則您可能有資格。

公司法人
如果您是已擴展到安大略省或購買了現有業務並由該公司提名的國際公司的關鍵僱員,則您可能有資格。

企業家
如果您打算在安大略省實施新的業務構想或購買現有業務,則可能有資格。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