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愛德華王子島省提名計劃 PEIPNP

愛德華王子島省提名計劃(PEIPNP)提名個人為該省做出積極貢獻。根據移民局設定的標準對申請人進行評估。評估分為兩類:“勞動力影響”和“業務影響”類別。根據該省的優先事項,PEIPNP為該計劃下的每個類別確定提名目標。

 

PEI Express Entry
已經在“快速入境”選拔賽中的候選人可以向愛德華王子島省提名計劃(PEIPNP)提交意向書。將為申請者分配分數並相互排名,並且將邀請排名最高的候選人提交完整的申請。

 

Business Impact

100%所有權

如果您通過直接購買現有業務或在愛德華王子島開始新業務而獲得100%的業務控制權,則您可能有資格。

部分所有權

如果您希望通過成為企業的一部分所有者而過渡到愛德華王子島商業社區,則可能有資格。

工作准證

如果您希望以更及時的方式過渡,並使用工作許可進入加拿大並開始旅程,從而開始新的生活和業務。通過工作許可計劃,申請人可以在愛德華王子島省提名之前到PEI工作並了解他們將投資的業務。

 

勞工影響
技術熟練的工人

如果您從合格的愛德華王子島雇主那裡獲得了有效的工作機會,那麼您就有資格。該工作必須歸類為國家職業分類(NOC)技能類型0或技能等級A或B。您還必須具有大專學歷或文憑,並且具有從事所從事專業的經驗。

關鍵工人

如果您從合格的愛德華王子島雇主那裡獲得了有效的工作機會,那麼您就有資格。該工作必須被分類為國家職業分類(NOC)C級或D級。該工作還必須屬於五個合格行業之一:客戶服務代表,食品和飲料服務員,客房服務員,卡車司機和勞工。您還必須具有至少12年的教育背景,並且具有所從事的職業經驗。

國際研究生

如果您是最近獲得認可的,認可的PEI大學或學院的畢業生,則可能符合資格。您還必須獲得合格的愛德華王子島雇主的有效工作邀請,並且您已經為有效的研究生工作許可證工作了至少六個月。該工作必須分類為國家職業分類(NOC)技能類型0,或技能等級A或B。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