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薩斯喀徹溫省移民提名計劃SINP

薩斯喀徹溫省移民提名計劃(SINP)是準移民永久居留的途徑。薩斯喀徹溫省必須針對個人的技能和經驗。

SINP計劃
國際熟練工人
通過這一類別,您需要滿足SINP標準,並且擁有一些因素可以幫助您在薩斯喀徹溫省成功定居,例如教育程度,技術工作經驗以及英語或法語能力。

薩斯喀徹溫省快速入境
如果您是聯邦快遞入境池中的熟練工人,並且想在薩斯喀徹溫省永久生活和工作,那麼您可能有資格。

招聘信息
如果您從合格的薩斯喀徹溫省雇主那裡獲得了有效的,熟練的工作機會,那麼您就有資格。

需求職業
如果您是在薩斯喀徹溫省按需職業方面有豐富經驗的高技能工人,但尚未在該省找到工作,則可能有資格。

薩斯喀徹溫省的經驗
此類別適用於目前持有有效工作許可證並在薩斯喀徹溫省工作和生活的外國工人,並希望通過薩斯喀徹溫省移民提名計劃申請永久居留權。

現有工作許可證
如果您憑有效的工作許可證在薩斯喀徹溫省工作了至少六個月,則可能符合資格。

健康專業人員
如果您在薩斯喀徹溫省擔任過醫生,護士或其他衛生專業至少六個月,則可能符合資格。

醫院項目
如果您目前在薩斯喀徹溫省擔任餐飲服務員,那麼食品櫃檯服務員會為您服務;或家政人員,您可能有資格。

長途卡車司機項目
如果您目前正在薩斯喀徹溫省一家經批准的貨運公司工作,那麼您可能有資格。司機必須在薩斯喀徹溫為其現任雇主工作至少六個月,然後才能申請。

學生們
如果您最近從加拿大一家公認的專上院校畢業,則可能符合資格。在申請之前,您還必須在薩斯喀徹溫省工作至少24個月;或六個月(如果您畢業的機構位於薩斯喀徹溫省)。

企業家和農場
企業家
如果您想通過建立,收購來在薩斯喀徹溫省投資管理人才和資本;或在省內開展業務合作,您可能有資格。您必須在業務中擔當積極的管理角色。申請人必須向SINP提交意向書。

農場主和經營者
如果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農民,並且有大量資金想要投資於農業經營;並在薩斯喀徹溫省定居,您可能有資格。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