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普吉將建輕軌 投資者看好房地產業

By in 泰國 with 0 Comments

202943nf2ipvosp5smv8ss

 

普吉府房地產協會主席、普吉商會副主席塔努薩4月9日表示,如果與2015-2016年相比,今年普吉的土地價格不會出現太大幅度的上漲,但投資者更看好普吉府地價未來的漲勢,因為一旦輕軌建成、落實擴建普吉機場,從長遠角度看,將帶動周邊地價上漲。

塔努薩表示,雖然今年的土地價格漲幅不會很大,但相比之下,2016年、2017年土地購買和轉手會更加容易,買家與賣家之間也更加容易達成交易,這部分人群中可以分成30%和70%的比例,其中30%在購買土地後長期持有,70%則用於投資興建酒店和度假村,迎接未來不斷成長的旅遊業。

塔努薩還指出,目前普吉市的土地價格在每萊1000-3000萬銖之間,但很難找到土地,因為基本都由房地產商和旅遊業者持有。重要旅遊景點的土地,例如芭東海灘塔威翁路、叻鄔提200年路,依然是旅遊業者的投資熱地,每萊土地的價格在1-2億銖之間,也同樣存在找地難的問題。而位於直轄縣察隆鎮的土地,每萊也在1000-2000萬銖之間。

他說道,普吉的發展動力主要來自於旅遊業,得益於政府不斷在當地完善基礎設施建設,包括隧道、輕軌、擴建機場等,提升投資者對投資普吉的信心,普吉各地土地價格持續上漲,因此從長遠角度來看,當地房地產業一定會繼續穩定地向前發展。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GlobalHome :專業國際房產投資顧問,在泰國當地深耕的專業團隊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服務項目包含投資泰國不動產專業諮詢、預約看屋、物業管理等。我們總能依照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投資物件。

諮詢專線:

WhatsApp: +852 60732169
微信WeChat ID:ibosscs
Line: Globalhome
E-mail:boss@iboss.com.hk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