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曼谷-華欣高鐵 擬繞開佛丕縣

By in 泰國 with 0 Comments

225141a3fl11p2prarff3z

 

【泰國世界日報訊】泰國交通部運輸與交通政策規劃辦事處就曼谷-華欣南線高鐵改變路線問題召開聽證會,該高鐵線計畫避開佛丕直轄縣,以減少使用長達18公里的國道。此外,曼谷-華欣高鐵還將在2029年延伸至馬來西亞巴東勿剎,預計每年的客流將達到1519萬人次,可提高泰國旅遊業和物流業競爭力。

運輸與交通政策規劃辦事處於8月31日召開佛丕府民意聽證會,探討主題為曼谷-華欣高鐵設計與研究項目改變路線問題,以預防和減少給項目周邊環境帶來的影響和損害。此次聽證會廣泛聽取了來自政府部門官員、國營企業、民間機構、教育機構、民眾以及媒體代表超過200人的意見和建議。

至於曼谷-華欣高鐵設計與研究項目,屬於交通部基礎設施建設新系統發展路線的一部分,也是南部地區交通運輸系統發現的指向,因此授權運輸與交通政策規劃辦事處負責項目細節的設計與研究。該項工作已經在2013年12月完成,但最近提出調整該條高鐵路線、繞開佛丕直轄縣的想法,因為可以減少使用長達18公里的國道,減少對第4國道交通網絡服務帶來的影響。

新的高鐵路線以原始路線為基礎和框架,但對部分路線做出調整,確保高鐵列車的行駛速度和安全性,該段高鐵的起點為挽賜中央車站,使用現有的南線火車鐵路經過佛統站、叻丕站,但進入佛丕府直轄縣後,列車行駛方向將發生改變,避開挽乍鎮附近的南線鐵路方向,改道進入位於通猜鎮的佛丕站,原計畫是使用通猜鎮附近的原鐵路(150+000公里處),但調整後將使用碧甲盛路西側鐵路,以再次迴歸南線鐵路,直到農邁良站(168-500公里處)屬於線路出現調整的18公里路段,之後南下進入差庵縣及華欣縣。全程長度209公里。

該機構還指出,曼谷-華欣高鐵項目未來還有計畫延伸至馬來西亞的巴東勿剎,如果項目開發順利,曼谷-華欣-巴東勿剎高鐵的年客流量將達到1519萬人次,每年節約開支1822萬3110銖。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Global Home :專業國際房產投資顧問,在泰國當地深耕的專業團隊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服務項目包含投資泰國不動產專業諮詢、預約看屋、物業管理等。我們總能依照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投資物件。

WhatsApp: +852 60732169
Line: Globalhome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