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全球旅遊最划算城市 曼谷居首

By in 泰國 with 0 Comments

230734cg6wh187qhjsqgdj

 

 

【泰國世界日報訊】獲評「2017年全球10大旅遊最划算城市」第一名,其次是東京、北京、杜拜及開普敦等城市。
官方網站Post Office Travel Money於日前,公布「2017年全球10大旅遊最划算城市」評選結果,曼谷排在首位,大多數調查對象都認為在曼谷旅遊最划算,因為不管是在吃住、出行、景點收費等各方面,消費都比其他國家的城市便宜很多,只花小部分的錢就能吃到各種美食,以及前往各個景點觀光。
至於排在第二名的是日本東京,其次是中國北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南非開普敦、新加坡、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加拿大多倫多、美國紐約及美國波士頓。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Global Home :專業國際房產投資顧問,在泰國當地深耕的專業團隊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服務項目包含投資泰國不動產專業諮詢、預約看屋、物業管理等。我們總能依照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投資物件。

WhatsApp: +852 60732169
Line: Globalhome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