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投資希臘渡假小屋 – 即送永久居民身份全歐通行 免費講座

greek_event_facebook-01

多數人一提到希臘就只係會聯想到雅典同愛琴海,其實希臘是歐洲既渡假聖地。是次講座會帶大家認識一個新地方再為大家帶身黎一個投資既好機會!萊夫卡達—係希臘小數可以駕駛到達既半島,擁有令人嚮往既海岸線,雪白的細沙,碧綠的海水,好似加勒比海既熱帶天堂,令人神往。係無數既美麗海灘入面,誒格雷姆尼海灘是全希臘最受歡迎的海灘,同時也在世界100強海灘中排名第24位。

萊夫卡達是一座擁有無數樹木和綠丘的綠色島嶼,加上有著交通便利的優勢,這個四季皆宜的海島成為人們心目中度假的不二之選。

發展商會親身介紹投資希臘渡假小屋的商機,大家不容錯過。


日期:2016 年 12月4日 下入二時半
地點:香港灣仔灣仔道133號卓凌中心 11樓
查詢電話:3152-3480 或 WhatsApp 6073 2169

網上報名


項目資料

投資渡假小屋,每年7 %保証回報!

KIMA渡假小屋,入場費200餘萬起,單位包括戶內,露台,私人露台及戶外後花園,滿足渡假旅客的奢華要求。現時發展商更提供單位管理服務,為業主以酒店式管理,招待各國貴賓,賺取豐厚回報,發展商更提供3年的7%保証租金回報!

樓價回升,長線升值

現時希臘的樓價是金融海嘯時的一半水平,而所有經濟數據自政府改革以後已經大幅回昇和持續正面發展。今年樓價穩定升值。加上來自亞洲的購買力強勁,絕對值得投資。

歐盟成員國Permanant Resident身份,投資房產即可擁有

現時只要購買KIMA渡假小屋,我們更會為你免費申請希臘的永久居民身份,身份可享有希臘國內的醫療,教育等褔利,同時遊走歐洲更暢通無阻! 一人申請,一家享有永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