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貝殼獲評畢馬威中國領先地產科技50強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上海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9日,在上海進博會現場,畢馬威發佈了2022年度(第二屆)「畢馬威中國領先地產科技企業 50」報告,並正式發佈了年度畢馬威中國領先地產科技企業50榜及地產科技新銳企業榜。貝殼上榜。

在房地產市場調整的大背景下,貝殼作為居住產業數位化服務平臺,利用其對行業的洞察和產業科技能力,持續向高品質方向發展。

基於產業數位化的思考,貝殼技術產品的核心是:能夠讓消費者體驗更好、能讓服務者的從業時間變得更長。貝殼通過數位化手段,實現標準化、線上化、智慧化,最終極大提高房產交易效率。

貝殼通過樓盤字典搭建真房來源資料庫,實現了「房」的標準化;通過VR房源呈現更多關於房的資訊,豐富「房」的資料維度,再通過AI技術提高供需兩端匹配效率。其中,不管是樓盤字典、AR看房還是新IT架構,都具有產業數位化基礎設施的屬性,可以延伸到整個居住服務產業的中。

在交易流程和消費體驗中,貝殼將交易步驟和服務轉移至線上,並推廣個性化搜索、VR看房和即時智慧對話等科技創新,這如今已成為貝殼標誌性的特點。該服務現在被同行廣泛效仿。

由於服務貫穿房產交易全流程,貝殼還通過經紀人合作網路(ACN)機制將經紀人服務過程進行角色拆分,各個角色各司其職,通過分工協作的方式提高整個系統的運轉效率。

在家裝業務中,貝殼通過使用VRAI和物聯網等科技創造和開發實際使用場景和應用。智慧工地、品質巡檢系統等一系列場景化技術應用已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今年貝殼還完成了其整裝家居Home SaaS系統2.0升級。

在「租賃」業務上,通過大資料、VR看房、VR找房、線上簽約等方式,貝殼嘗試提高租賃交易的效率和服務體驗。

通過數位化推動產業結構升級,貝殼與產業中的服務者和產業鏈夥伴一起,向著行業的高品質發展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更美好的居住體驗。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