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瑞安辦公首發深綠租賃 攜手LEED深化辦公可持續解決方案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瑞安辦公全新發佈可持續創新方案,同時攜手LEED綠色建築及城市評價體系的創立機構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下稱USGBC)於瑞安廣場簽署首發辦公樓深綠租賃。相比於過往的志願性綠色倡議,深綠租賃在常規辦公租賃合同之上新增了對租戶能耗內容的獎勵條款,是具有合同約束力的可持續租賃。一直以來,瑞安辦公都是低碳辦公和碳減排的可持續創新踐行者,此次與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的合作再次樹立行業標桿,也代表著瑞安辦公在節能減耗領域的不斷探索,未來將在節水、廢棄物循環處理等環節逐步深入。


瑞安辦公 × LEED深綠租賃簽約儀式現場

 瑞安新天地商業管理(辦公)總經理王紅女士表示:「此次瑞安辦公與LEED達成的深綠租賃合作深化了可持續辦公解決方案 — 秉承『價值創造』的理念,我們一直敢為人先,從推出業內首份《綠色公約》、作為發起人建立低碳辦公聯盟向社會徵集100個可持續案例,到今天簽訂首份深綠租賃,不斷向深探索。我們將租戶、業主和社會作為利益共同體,共創具有示範意義的辦公合作項目,將實踐與品牌DNA『遠見、創新、專業』深度捆綁,從己出發,號召更多有志者為社會做出綠色貢獻。」

圍繞瑞安集團5C可持續發展戰略,瑞安辦公此次攜手LEED開啟可持續「租賃創新」的全新嘗試,是把可持續下沉到業務中邁出的堅實一步。根據深綠租賃內容,瑞安辦公與LEED將主要在辦公租區單元能耗方向展開深入合作。經估算,如果瑞安辦公全國所有寫字樓項目全都落實深綠租賃,每降低10%的租區空調能耗便相當於種植約 300,000 棵樹;或減少使用約 1,500,000 雙一次性筷子,其可持續價值將非同凡響。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北亞區副總裁王婧表示:「以LEED為代表的綠色建築認證已經成為一線城市甲級寫字樓的標配,開發商如何聯動租戶推動價值鏈減排,是商業地產進一步綠化的重要標誌;對於租戶而言,建築作為企業經營的重要場所,和建築相關的減排是衡量企業ESG績效的切實指標,與業主共同設立可衡量可提升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也將成為企業碳中和方案的重要版圖。我們非常期待與瑞安辦公攜手,將綠色承諾落地,為行業樹立合作減碳標桿。」

瑞安辦公將長期致力於發揮行業引領作用,結合深耕辦公領域20多年積累的深刻洞察與深厚的實踐經驗,更好地服務同樣有志於為可持續事業做出貢獻的企業。瑞安辦公相信,今天銳意創新的每一小步,都能為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凝聚共識,注入源源不斷的動力,帶領合作夥伴一起走向更清晰、明確的 「深綠」未來。

關於瑞安辦公

瑞安辦公 | SHUI ON WORKX是瑞安新天地旗下的辦公業務服務品牌。目前瑞安辦公已有近25年辦公項目的開發及經營經驗,在全國範圍內管理近200萬平方米的城市核心辦公項目,為超過1,10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服務。

瑞安辦公提供以客為本的創新辦公解決方案,並構建SPACE+ (多元化空間)、SERVICE+ (全方位服務)、VALUE+(可持續增效) 三位一體的整合模式,為入駐企業營造兼顧功能與審美的工作場景,帶來效能提升並激發想像的辦公體驗。

關於瑞安新天地

瑞安新天地,作為瑞安房地產旗下獨立運作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卓越可持續發展商業物業投資者及管理人。公司坐擁上海黃金地段最大的商業物業組合之一,包括屢獲殊榮的上海新天地,並在中國武漢、南京、佛山及重慶等高增長城市建立據點。瑞安新天地的目標是繼續成為卓越可持續城市社區的先鋒。可持續發展已深深植根於公司的業務核心價值,與公司的策略發展及決策全面融合。

關於USGBC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是LEED 認證體系的開發及擁有者。USGBC 通過在全球範圍內推動LEED 的發展,降低建築對環境的影響,踐行可持續發展使命。中國是綠色建築的領軍者。自21世紀初LEED落地中國以來,以參與項目數量計算,中國已經是LEED第二大市場。

LEED(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認證目前是全球範圍內最被廣泛應用的綠色建築及城市認證體系,已被運用在全球18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18萬個商業項目中。其旨在通過對建築及城市的評價體系,推動社會、環境、經濟「三重底線」的可持續發展,並適用於所有建築類型,包括寫字樓、住宅、倉儲物流、數據中心、醫院學校、城市與社區等;涵蓋建築的整個生命週期。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