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Siam Piwat與INNOCEAN攜手開展全球重要合作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曼谷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Siam Piwat集團是世界領先的零售物業和房地產開發商,並且是曼谷眾多全球旅游勝地 — Siam Paragon(暹羅百麗宮)、Siam Center(暹羅中心)、Siam Discovery(暹羅探索)的所有者和運營商,也是ICONSIAM (暹羅天地) 、ICS和Siam Premium Outlets Bangkok的聯合開發方。該集團現在通過與現代汽車集團(Hyundai Motor Group)的全球營銷傳播企業INNOCEAN達成戰略合作,來擴展優質全球商業生態系統。此次合作為Siam Piwat帶來了意義重大的全新商業機會和國際擴展,突出強調Siam Piwat作為「全球受贊賞企業」的地位獲得了認可 ,Siam Piwat在泰國人和國際游客中間具有「無人能及」的知名度。


Siam Piwat joins forces with INNOCEAN, Hyundai Motor Group’s glob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enterprise

Siam Piwat主管企業事務和傳播的總裁Mayuree Chaipromprasith表示:「我們的『共創共贏』戰略給我們強大的商業生態系統帶來了無盡的潛力和能力,而我們的商業生態系統由各行各業的一流當地和國際領導者組成。」

「此次合作將會在國際層面上加強兩家公司的實力,為迎接新的商業機會打開大門,還能優化知識和專有技術共享、創新、創造力與商業經驗。深入的消費者行為研究將會由雙方聯合開展,以便為未來企業成長獲得洞察力,不僅是在泰國和韓國,而且在全球范圍內,這將為消費者定制絕無僅有和獨一無二的零售體驗。這能夠為Siam Piwat的使命提供證明,而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世界之窗』,為全世界帶來機會,同時展現泰國的創造力。」

INNOCEAN總裁兼全球首席執行官Lee Yong-Woo則表示:「INNOCEAN是一家全球廣告公司,在全球23個國家擁有超過33家海外企業。我們主要是關注創新、合作與卓越。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超越自我,歡迎新的創意和機會。此次與Siam Piwat達成全球合作的核心之處在於,我們兩家公司的共同願景密不可分。Siam Piwat一直都居於泰國全球目的地成功開發的最前沿,以其卓越、創新和絕無僅有的體驗而獲得認可。我們兩家公司的優勢、專長和豐富資源,將能讓彼此取得更大的成就,實現更大的發展,邁向無限成功。」

啟動此次合作,將會讓兩家韓流新店首次登陸曼谷,包括2023年6月24日至7月31日,「Boggle Boggle K-Ramyun快閃店」將在「暹羅探索」中心,帶來東南亞首次韓式拉面體驗。另一家快閃店也將很快開業。這兩家新店將會給泰國客戶和國際游客帶來新的吸引力,Siam Piwat和INNOCEAN新合作陣容的情況,將會很快公布。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