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Al Hamra 在獵鷹島二期推出獨立海景別墅

By in 未分類 with 0 Comments

阿聯酋拉斯海瑪2022月7月22日 /美通社/ — 阿聯酋領先的生活方式發展商和投資公司 Al Hamra 宣佈推出其獨家島嶼住宅社區項目獵鷹島 (Falcon Island) 二期,其中獨立海景別墅起價為 620 萬迪拉姆。


Falcon Island by Al Hamra

此項目緊隨一期的彪炳銷售成績,包括兩房、三房和四房聯排別墅,價格由 120 萬迪拉姆起。

二期共有 127 套可欣賞運河景觀的半聯排別墅和獨立海景別墅。投資者可以受益於靈活的付款方式,包括預付交樓後計劃。

獵鷹島位於屢獲殊榮的 Al Hamra Village 住宅社區內,該社區坐落拉斯海瑪從阿爾哈姆拉海濱延伸至馬里安島的走廊。

除了極別緻的建築、開放寧靜的空間和無與倫比的便利設施外,獵鷹島住宅的設計和建造將遵循有意識的環保方法,堅持最高標準的能源效率、節約用水和污染控制。

這將利用太陽能、經認證的綠色產品和低排放材料等環保舉措實現。每個單位都有專門的電動汽車和專用小車充電站。

計劃於 2022 年 9 月開始建造,並在兩年內完成。 

Al Hamra 集團行政總裁 Benoy Kurien 表示:「國際投資者對一期的強烈反應反映了產品的質素、獵鷹島確保的長期回報以及拉斯海瑪作為生活和度假的首選目的地的受歡迎程度。我們有信心二期會有類似的反應。」 這雄心勃勃的發展是我們從 2023 年到 2027 年的五年策略路線圖之一,旨在透過符合將阿聯酋建設為領先的投資、商業、住宅和旅遊目的地之一的願景的項目來推動持續增長。」

其他重要特式之一是靠近世界級錦標賽阿爾哈姆拉高爾夫俱樂部和阿爾哈姆拉碼頭和遊艇會,提供往返碼頭的渡輪,您可以在那裡停放船隻並乘坐渡輪回家。社區設施包括泳池、健身室、社區中心、步行徑和網球場。

拉斯海瑪是阿聯酋的七個酋長國之一,如今是該國增長最快的旅遊和投資目的地。

如欲了解詳情,請聯絡 communications@alhamra 或致電 800 AL HAMRA。
影片:《獵鷹島》

聯絡人:Atrayee Choudhury | atrayee.choudhury@bcw-global.com | +9714 4507600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