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英國十大擁有額外增值空間的特色物業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對於大多數擁有房產的業主來說,有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如何使我的房子增值?”

今天,小編為您介紹十種擁有額外升值空間、或能為房產增加額外價值的選房要素。

Fishing Rights property

1.垂釣權(Fishing rights) ,增值幅度10%-15%。

水景房產非常受買家青睞,擁有垂釣權的房產更受歡迎更有增值空間。比如在著名的河流Test或者Itchen河沿線,一旦申請到垂釣資格證的房產,將使房價立刻升值到一個更高的價格區間。

2.高檔商家品牌效應,增值幅度8%-12%。

每個人都知道鄰近Waitrose超市的房產擁有額外的保值增值優勢,當然還有很多別的高檔商業品牌,同樣可以增加社區的檔次,進而為房價帶來額外增值空間,比如說在Hertfordshire,M&S百貨公司周邊的房產額外增值約9%,而著名的義大利餐廳Carluccios帶來的房價增幅更高一些。

3.鄰近著名的體育場館,增值幅度10%

誰不想住在Wimbledon(世界網球聖地)、Twickenham(橄欖球)、StAndrews(高爾夫)或別的體育迷們所崇拜嚮往的聖地?著名體育場館是全球品牌,享有所有聲望。

4.靠近優質的酒吧,增值幅度7%-10%。

2015年的一項調查顯示,23%的買家希望購買到靠近一個優質酒吧的房產。如果你足夠幸運,房產周邊有一家優質酒吧開業,那你在賣房的時候會有更多驚喜。

5.住在小山丘高處,增值幅度7%-10%。

據統計顯示,房屋位址顯示位於“山丘高地”的價格,是位於普通街道上的房產的兩倍還多,英國人喜歡住在高處,不言而喻。

6.紫藤或金鏈花,增值幅度5%。

即使是一堆雜亂的紫藤,也比一面光禿禿的牆壁更能吸引買家的興趣。如果你足夠幸運居住在一個被紫藤覆蓋的房屋,房價額外增值將是合情合理的。或者,自己動手耐心地培植修剪一棵紫藤或金鏈花,增值部分將是您的收穫。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