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泰國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新推全齡主題目的地HAPPITAT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 真實場景和虛擬體驗精彩融合,為各個年齡段的人群帶來不同體驗

MQDC 零售空間管理總裁 Orada Kerdhong 女士說:「我們正在將目的地開發提升到新的高度,力求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真實和虛擬體驗。這會是一個神奇的地方,處處充滿驚喜,為不同年齡段的人群帶來充滿幸福感的難忘回憶。」

曼谷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泰國知名房地產開發公司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QDC) 宣佈在旗下的超大型綜合體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建造一個名為「HAPPITAT」的主題目的地,首次將真實場景和虛擬體驗相融合,在超大空間裡為人們帶來全新的目的地體驗。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佔地64公頃,目前是泰國規模最大的私營部門房地產開發項目。


Happitat Entrance

MQDC 零售空間管理總裁 Orada Kerdhong 女士表示:「我們要將 HAPPITAT 打造成一個現象級的項目,將目的地開發提升到新的高度。HAPPITAT 為人們提供全年無休的室內外活動、帶他們感受豐富多彩的生活方式,未來還會將虛擬現實體驗擴展到各個層面,成為人們心之所往,流連忘返的新型目的地。我們希望人們每次來到這裡,都有不同的發現和感受,無論他們在這裡做什麼,都有一種溫暖舒適的熟悉感。」

HAPPITAT佔地約9公頃,包括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中心位置的一片4.8公頃的森林、多座花園、活動廣場、數百家商店、餐飲和其他服務場所、學習娛樂設施、文化社交設施、多個集市、一間科學博物館以及辦公室。HAPPITAT由三棟建築組成,總建築面積約211,000平方米。

據 Orada 女士介紹,MQDC 聘請了幾位在目的地規劃和娛樂方面享譽全球的國際專家來為 HAPIAT的總體規劃掌舵。

「這個項目的佈局非常巧妙,人們可以沿著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入口處的主干道,一邊欣賞城市風光,一邊體驗『 城市生活』 ,最後來到森林邊緣,享受大自然的寧靜與美好。遠離城市喧囂,去呼吸大自然的氣息,讓身心得到徹底放鬆。」

Orada 女士說,從城市生活信步進入森林深處,帶著人們走上「一條全程驚喜體驗不斷的路線。遊客可以從頭走到尾,也可以在途中逗留,做想要做的事,亦或是隨時為這段旅程按下『開啟』 或『暫停』 鍵。此外,未來隨著混合虛擬現實體驗的推出,這段旅程不僅更加有趣,還將帶來豐富的知識,讓 HAPIMAT 的聯合創作者可以通過更廣泛的產品選擇來觸達更多客戶,抓住創收機會。」

「我們希望無論是本地居民還是外國遊客,都能有更多的時間和家人在一起,因此我們確保一個家庭中的每位成員,無論是什麼年齡段,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活動或體驗,讓他們不虛此行。」

這裡有多個文化和社交場所,例如4,000平方米的劇院,以及各種活動和現場表演空間,讓日常活動場所變得充滿活力。此外還有一個廣場和多條大道,全年都可以舉辦遊行和活動,而這也將成為 HAPPITAT 的標志性體驗。

Orada 女士介紹說,HAPPITAT 將成為全球首批將空間、活動和虛擬世界相結合的目的地之一,定將打造出最一流的目的地開發項目。

「一家人每天都能聚在美妙的空間裡,無論是用餐、休閒放松、感受新的生活方式,還是參加健身、娛樂、學習或文化活動,都能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中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這裡有經常和定期舉行的活動、表演和遊行,能夠滿足不同年齡段人群的喜好。人們也可以舉辦自己的活動,比如表演、演奏音樂,或是讓自己的寵物成為全場焦點。」

「我們的虛擬世界將讓人們享受並從混合虛擬現實體驗中學習到寶貴知識。未來,這些體驗將融入整個 HAPPITAT,並延伸到森林中,這樣人們就可以在增強現實技術的幫助下了解大自然並與動物互動。」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還將在元宇宙項目「Idyllias」中擁有一個數字孿生體,而這個數字孿生體會與「Mittaria」一起成為 Translucia 平台上無數個元宇宙項目之一。Translucia 平台由 T&B Media Global (Thailand) Co., Ltd. 開發建設。

MQDC 負責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開發的總裁 Kittiphun Ouiyamaphun 先生介紹稱,HAPPITAT項目的投資額約為5億美元,相關建設和其他准備工作已完成約70%。

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位於曼谷東部,扼守迅速發展的「東部經濟走廊」必經之路,其中56%的土地是綠地,綠樹覆蓋率達70%左右。

除了 HAPPITAT 主題目的地外,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還包含多個住宅空間、兩間酒店以及康養設施。位於The Forestias‧芳林城市的住宅項目包括超豪華的 Six Senses Residences、Mulberry Grove The Forestias Villas 別墅、Mulberry Grove The Forestias Condominiums 公寓、三棟 Whizdom 高層公寓以及提供「終身護理」服務和設施的 The Aspen Tree 公寓和 Sky Villa 住宅。


Happitat Themed Shops


Happitat Town Center 2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