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日本買房的吸引力

By in 日本 with 0 Comments

163950-XXL

日本與台灣一樣屬於地震頻繁發生的地區,所以在設計與施工技術上要求非常嚴格,日本建築卓越的耐久性和耐震,在世界屬於頂尖水準。 

東京房產建物擁有世界一流的耐震性:在施工上特別注重耐震性和耐久性,對建築物支柱,日本採用大型的角鋼,增強了耐震性,所以大地震倒塌的可能性小。

東京房產建物設備完善,結構結實,內裝也很細緻,堪稱精美。入住前已經安裝了性能良好的配套廚房、洗浴、空調設備等。

完善的維護制度:東京房產建築物的結構部份,有10年保證。建物的公共設施部份定期打掃,電梯等設施定期檢查及修繕,還制定了長期保修計劃,定期實施維護修理等,售後服務一流。

嚴密保安系統:一般公寓都引進了24小時保安系統,並設置多個監視攝像頭,玄關大門則安裝特殊門鎖,甚至在玻璃窗上也安裝安全感測器。東京房產設置了良好的保安措施,給住戶帶來安心舒適的生活。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