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中國遊客推動了泰國移動互聯網旅遊市場快速發展

By in 泰國 with 0 Comments

page 1

 

外國遊客赴泰旅遊方式正隨著移動互聯向各行各業的滲透而發生改變,團隊遊將被自由行逐步取代。”芭提雅蒂芬妮表演秀場助理總經理阿麗莎說,這種情況在中國遊客市場中尤為突出。

芭提雅蒂芬妮表演秀場助理總經理阿麗莎、同時也是該秀場創始人的女兒說,外國遊客赴泰旅遊的方式正在發生巨大改變,而這種改變在移動互聯網向各行各業不斷滲透的今天表現得越來越快速和難以評估。特別是在中國遊客身上這種情況表現的更加明顯。

從目前掌握的秀場網上訂票數據看,之前通過網上訂秀場票的自由行遊客比例不到20%,而現在則增至60%。而以往秀場票銷售大戶的大型旅行社目前代理銷售的秀場票占比僅有10%。她說,這些數據說明了一個趨勢,就是消費者消費行為方式正向移動互聯網轉移,只需要一部智能移動設備就能安排好自由行的整個行程,不管是預定酒店、購買門票和車票,還是支付方式都能夠用在線方式完美解決。

她說,對於蒂芬妮表演秀場來說,中國遊客仍是主要的客源來源,佔比70%。他們中通過網上訂票的遊客比例超過了60%。雖然遊客旅遊消費行為發生了巨大改變,但對於泰國旅遊業者來說,採用網絡營銷的方式擴展市場仍面臨一定的挑戰,你無法對未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市場變化進行提前預估。而真正能夠實現變現的訂票客戶數據則僅在開場秀的前2-3天。

至於酒店預定方面,她說,今年宋干節期間酒店預訂率僅有80%左右,低於往年的100%的水平。這與泰國消費者消費行為改變有關,因為,他們在預定酒店時可能要到最後一秒种才會下預定的訂單,而不是提前下單預定。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GlobalHome :專業國際房產投資顧問,在泰國當地深耕的專業團隊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服務項目包含投資泰國不動產專業諮詢、預約看屋、物業管理等。我們總能依照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投資物件。

諮詢專線:

WhatsApp: +852 60732169
微信WeChat ID:ibosscs
Line: Globalhome
E-mail:boss@iboss.com.hk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