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Digital Realty 任命 Serene Nah 為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負責人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新加坡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雲端及營運商中立數據中心、託管和互聯解決方案供應商 Digital Realty (NYSE: DLR) 宣佈任命 Serene Nah 為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負責人。 Serene 將領導 Digital Realty 的亞太團隊繼續擴大其全球數據中心平台的覆蓋範圍,並為該地區提供全球最大的公司、技術和數據匯集地 PlatformDIGITAL™ 的價值。


Digital Realty 任命 Serene Nah 為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負責人

Serene 為 Digital Realty 帶來在泛亞基礎設施房地產和技術投資方面的豐富經驗。 她從 Kerry Properties 轉投 Digital Realty,曾擔任執行董事兼財務總監,負責財務、企業發展、策略和營運。 在此之前,她曾擔任全球科技私募股權公司 Silverlake Partners 的亞洲投資組合管理負責人。 Serene 在 General Electric 工作 10 多年,曾擔任各職務,磨練出在金融、併購和業務轉型方面的技能。 她在 GE 的最後一個職位是 GE Capital 大中華區的財務總監。

Digital Realty 總裁兼行政總裁 Andy Power 表示:「我很高興 Serene 能加入 。 她在房地產和科技行業廣泛的財務諮詢經驗和知識,將大大增強我們在該地區的能力,因我們將繼續發展及提供全球平台,這是客戶在全球數碼計劃的基石。」.

Serene Nah 補充道:「Digital Realty 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數據中心區域,在此時刻加入 Digital Realty 實在激動人心。 我加入一家全球行業領導者,該公司為企業協作提供全球最大的可信數碼空間。 我期待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客戶和團隊合作,推動增長及擴大我們的產品範圍,以支援亞太區的新興需求,並推動世界持續數碼轉型。」

Serene 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畢業,獲得商業學士學位,擁有凱洛格-香港科大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她將常駐新加坡。

關於 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 透過提供全方位的數據中心、託管和互聯解決方案將公司和數據整合一起。公司的全球數據中心平台 PlatformDIGITAL® 為客戶提供安全的數據場所和經驗證的 Pervasive Datacenter Architecture (PDx™) 解決方案方法,以推動創新及有效應對數據引力挑戰。Digital Realty 的全球數據中心分佈在六大洲 27 個國家/地區 50 多個城市,擁有 300 多個設施,讓客戶能夠存取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互聯數據社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Digital Realty 的資訊,請瀏覽 digitalrealty.com 或在 LinkedIn 和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其他資訊 

傳媒聯絡人 Sin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 8125 8380
shho@digitalrealty.com 

投資者關係 Jordan Sadler / 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基於目前預期、預測和假設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涉及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結果出現重大差異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與公司在亞太區的增長前景、客戶需求和策略相關的聲明。有關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列表和描述,請參閱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報告和其他文件。公司不承擔任何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意圖或義務。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