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Dar Al Arkan 在其位於阿曼馬斯喀特的山頂項目「AIDA」中引入特朗普標誌性的別墅、酒店和高爾夫球場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影片:https://youtu.be/xDB-TbRwBww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領先的地產公司 Dar Al Arkan 和特朗普集團 (Trump Organization) 在紐約簽署一項協議,在 AIDA 項目中開發一個標誌性的特朗普度假村,包括住宅別墅、酒店和高爾夫球場。這個 100 米高的山頂開發項目位於馬斯喀特,是世界上最大位於海邊的優質混合用途地產項目之一。


Dar Al Arkan introduces Trump signature villas, hotel, and golf course at its hilltop project ‘AIDA’ in Muscat, Oman

 


Dar Al Arkan introduces Trump signature villas, hotel, and golf course at its hilltop project ‘AIDA’ in Muscat, Oman

 

Dar Al Arkan 主席 Yousef Al Shelash 表示:「特朗普集團以其獨家開發而聞名。卓越的品質、細節和完美是特朗普在其從住宅到零售項目中所要求的標準。我們一直在尋求透過優質的設施和體驗來增強 Dar Al Arkan 的獨特項目。我們與特朗普的合作將使我們在阿曼的第一家企業脫穎而出,並將其放在全球地圖上。」

特朗普集團執行副總裁 Eric Trump 表示:「當我們考慮下一個項目及希望擴大我們的足跡時,我們知道它必須位於一個出色的位置及擁有一支出色的團隊。在位於阿曼馬斯喀特市中心的 AIDA,可以直接俯瞰壯麗的大海,我們確實發現了這點。與 Dar Al Arkan 一起,我們將在最美麗的環境之一打造一個非凡的特朗普高爾夫度假村,擁有最好的住宅別墅、世界一流的酒店和標誌性的高爾夫球場。」 

Dar Al Arkan Global 行政總監 Ziad El Chaar 表示:「AIDA 坐落在一座高峰上,俯瞰著世界上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地平線之一。想像一下在這些雄偉的環境中置身於美麗的別墅環境中,或者一邊打高爾夫球一邊俯瞰大海,這真是無與倫比。我們相信,與特朗普的合作將進一步提升 AIDA 的美感,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讓他們期望成為這個傑出項目的一部分。」

AIDA 佔地 350 萬平方米,價值 40 億美元,在阿曼蘇丹國旅遊發展執行機構 OMRAN 集團的支援下,將在十年內開發。

特朗普酒店的高爾夫球場由著名的高爾夫專業人士設計,將配備最先進的設施和寬敞的高爾夫俱樂部,為中東這項運動樹立新的標杆。

聯絡人:Atrayee Roy Choudhury | Atrayee.Choudhury@bcw-global.com | +971 44507600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