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2017年曼谷公寓投資展望:租金回報漲4-5%,房價漲9-10%

By in 泰國 with 0 Comments

thaiiland_news-01

萊坊地產泰國發布2017年曼谷公寓地產項目價格走勢報告稱,中心商業區房價仍保持穩定增長,預計增幅9-10%,而租金同比增長4-5% 。部分區域地產項目每平米均價將超過45萬泰銖。

萊坊地產(泰國)公寓住房項目負責人說,進入2017年曼谷公寓住房市場總體仍保持穩健的增長。如果是中心商業區的公寓地產項目增長更是高出行業平均水平。一方面是中心商業區可開發土地儲備減少,另一方面就是單位土地收購成本越來越高。

至於曼谷市外環公寓地產項目而言,特別是圍繞政府公告設施項目開發的公寓地產項目的市場供給量會越來越多,但在需求市場仍沒有太大變化的情況下,曼谷市外環公寓地產項目仍將面臨供給過剩的壓力,因此外環公寓項目開發商必須更加了解消費者購買力和市場行情,開發價位合理的公寓住房項目,而不是一味走高端項目。預計2016年外環公寓租金回報率在4-5%之間。

尼爾森釋出的報告認為,2017年曼谷公寓地產項目價格最低上浮空間為6-7%,而最高上浮空間則為9-10%。泰國中華網還了解到,鑑於部分中心商業區每萊轉手均價在200萬泰銖以上,預計2017年曼谷公寓市場將會出現多個每平米均價超過45萬泰銖的項目。

報告還指出,過去的2016年曼谷公寓住房價格仍出現了較大的上漲,平均上浮14%,每平米均價從10.6萬泰銖漲至每平米12.1萬泰銖。而這一漲幅也高於過去5年的平均8%的漲幅。其中市中心開售的樓盤每平米均價超過了15萬泰銖。房價上漲主要來自土地成本上漲以及開發成本上漲影響。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GlobalHome :專業國際房產投資顧問,在泰國當地深耕的專業團隊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服務項目包含投資泰國不動產專業諮詢、預約看屋、物業管理等。我們總能依照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投資物件。

諮詢專線:

WhatsApp: +852 60732169
微信WeChat ID:ibosscs
Line: Globalhome
E-mail:boss@iboss.com.hk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