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重慶是否會成為下一個資本“圍獵”的目標?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重慶是否會成為下一個資本“圍獵”的目標?

cq1

從北京到重慶,兩個直轄市距離約1650公里,坐飛機不過兩個多小時,但兩地房價最高相差達10倍之巨。血腥的資本難道會放過這巨大的差價嗎?重慶是否會成為下一個資本“圍獵”的目標?  “如果其他地方的房價還瘋漲,投資客可能會順勢來重慶。”當地多位元開發商和地產仲介向記者表達了相似的看法。

今年春節期間,《重慶日報》有一條資料非常耐人尋味:今年春節,重慶成為一座名副其實的“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重慶移動2月13日發佈的春節大資料分析報告顯示,從2月6日至2月12日,手機漫遊陸續進入重慶的人數達到1700萬之多;離渝的人數僅有960萬,比入渝的人數少了4成多。  當下重慶吸引力增加,看中移動的大資料更客觀、更真實。

2015年重慶市常住人口3016.55萬人,與上年相比增長0.8%,新增25萬常住人口。

“重慶的開發商,產品做得很好,但獲得過高利潤很難。”重慶一家地產公司的負責人告訴記者,即使是地產龍頭萬科,在重慶市掙錢都非常難。  在調研中,記者也感受到,開發商為了贏得市場,在住宅品質上可謂竭盡全力。  記者在重慶走訪了多個單價在1萬元/平方米左右社區,發現均配有游泳池和樹木園林,居住環境即使較北京之豪宅也毫不遜色。

重慶樓市尚在上升通道 四季度房價將小幅攀升

近日,戴德梁行發佈報告稱,重慶樓市仍處於上升通道,四季度重慶房地產市場延續成交量上漲而價格小幅攀升勢頭。

戴德梁行重慶公司總經理江冰河表示,雖然新一輪限購政策在多個城市落地,但對於發展一直較為平穩健康的重慶房地產市場來說,當前市場主要基調依舊是去庫存,預計短期內政策保持寬鬆。考慮到即將到來的秋季房產交易會以及各房企年末衝刺業績,四季度重慶房地產市場將延續成交量上漲而價格小幅攀升的勢頭。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