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綠巨人能源公司宣布任命美國子公司首席執行官,領導綠色能源探索工作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中國漢中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綠巨人能源公司(NASDAQ: GGE)(簡稱「GGE」或 「公司」)今天宣布任命Junaid Ali先生為其全資子公司Green Giant LLC的首席執行官,負責領導公司在美國的綠色能源探索工作。

Junaid Ali先生在開發數百萬美元的能源項目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覆蓋四大洲的電力公用事業領域和石油天然氣業務。他最開始就職於康明斯公司(NYSE:CMI),擔任項目工程師一職,2006年至2011年期間晉升發電業務項目經理。隨後,他於2011年加入APR Energy,擔任高級項目經理,並於2015年任通用電氣(NYSE: GE)電力傳輸項目總監。在通用電氣就職期間,他領導了電能轉換事業部公用事業規模的太陽能和工業戰略項目,帶領跨職能團隊開展全球項目交付工作,並被選為與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合作的項目的負責人。從通用電氣離職之後,他創建了工業能源服務公司Prismecs LLC,致力於為能源行業提供一站式工程和采購運維服務。Ali先生通過Prismecs LLC提供了高效、具有成本效益的工業服務和供應鏈解決方案。

Junaid Ali先生表示:「我很高興與GGE管理層有著共同的願景,即減少碳排放並投資於任何清潔能源發電技術。我相信我強大的行業背景,再加上GGE的上市公司地位,將為GGE的股東帶來巨大的回報。」

管理層認為,憑借Ali先生的商業、運營和工業背景,他完全有資格領導GGE的美國子公司探索其計劃中的綠色能源業務。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可能會有變動。這些前瞻性聲明是根據《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條款做出的。所有與中國漢廣廈房地產業務有關的 “前瞻性聲明”,可通過 “相信”、 “預期”或類似表達方式等前瞻性術語來識別,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實際結果會有所不同。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公司業務市場的不確定性、宏觀經濟、技術、監管或其他影響房地產業務盈利能力的因素;以及與公司業務有關的其他風險和與中國業務有關的風險。有關風險因素的具體詳情,請參閱本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財政年度的10-K表年報,以及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其他文件。鑒於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我們提醒您不要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聲明。該公司的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聲明中的內容有重大差異。該公司沒有義務修改或更新其前瞻性聲明,以反映本新聞稿發布日期之後可能出現的事件或情況。

綠巨人能源公司簡介

綠巨人能源公司(NASDAQ: GGE,前身為中國漢廣廈房地產)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陝西省漢中市,是該地區領先的房地產開發商,擁有國家一級房地產資質。自2022年初開始,公司開始研究業務多元化的可能性。有關公司的詳情,請訪問www.gge.com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