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泰國高端地產龍頭發展商Sansiri(尚思瑞)2023年強勢推出52個總價值22億美元的全新地產項目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對泰國房地產市場前景充滿信心

曼谷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泰國最大規模和最值得信賴的全方位物業服務的房地產發展商Sansiri(尚思瑞)大眾股份有限公司 (下稱「Sansiri」或「尚思瑞」),其房地產業務的國際市場銷量過去10年一直穩佔市場首位,在泰國房地產市場方面亦錄得最高銷售量。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緩和、泰國開放旅遊、國內經濟逐步復常,Sansiri日前宣佈2022年的業績表現、2023年的業務戰略部署和發展大計。儘管過去一年經濟環境對企業經營帶來了不少壓力,Sansiri依然取得亮麗的成績,2022年公司銷售總額逾15億美元,較上一年同比增長49%,過戶總額超過年度目標,達至11億美元。

Sansiri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rettha Thavisin先生表示公司對於房地產市場發展前景一致看好:「2023年,Sansiri 堅定推動住宅項目發展計劃並持續增長,同時持續開拓高端及奢華房地產市場予泰國本地和海外買家,同時亦會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一方面繼續回饋社會、關注環境保護議題。今年,我們計劃推出52個新項目,當中包括30個獨立屋項目和22個公寓項目,總價值超過22億美元,創公司成立以來新項目的總價值紀錄。此外,Sansiri將2023年的銷售目標定為16.4億美元,目標營業收入為12億美元,預計淨利潤將創Sansiri成立以來的新高記錄。」


Sansiri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rettha Thavisin先生

Thavisin先生補充:「泰國擁有美麗的沙灘和熱帶島嶼、屢獲殊榮的街頭美食,以及豐富多彩的地方文化,一直以來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和遊客,無論是投資型物業或是度假屋,Sansiri分佈於泰國各地的優質房地產項目都能滿足海外買家的不同需求。」

今年,Sansiri將會推出22個公寓項目,總價值達7.25億美元,較上一年同比增長151%。其中,最備受矚目的要數Sansiri在曼谷Ari和Ratchathewi等市中心熱門地區打造的全新豪華公寓。此外,Sansiri亦將於熱門旅遊勝地華欣推出全新公寓品牌系列——「Cabanas Huahin」,項目坐擁當地最優越的地理位置,料將成為Sansiri獨一無二的公寓項目。另外,Sansiri也將推出兩個位於曼谷Sukhumvit地區的全新時尚風格公寓項目。

Sansiri亦宣佈將推出9個涵蓋不同市場檔次的Sansiri品牌系列,,以加強不同住宅需求和價格的覆蓋範圍和包容性——其中就包括備受追捧的超豪華旗艦「Sansiri奢華住宅系列」,擁有高端市場的 「No.19」、「Sirinsiri」、「Narinsiri 」和 「Ombre」等品牌,Sansiri相信此計劃有助於帶動奢華房地產的強勁增長,同時進一步彰顯Sansiri作為高端房地產市場的領航者地位。

佔據國際市場領先地位,深受海外客戶信賴

Sansiri已蓄勢待發,利用海外市場復甦所帶來的積極因素,將今年的銷售及過戶總額目標定在3.58億美元以上,較前一年的海外銷售2.33億美元增長54%。這一目標的設立鞏固了尚思瑞在海外客戶心目中泰國房地產發展商品牌首位。而作為泰國第一家步入海外市場的房地產公司,Sansiri已連續10年在海外市場銷售排行榜中佔據著領先地位,這也足以證明海外客戶的高度信任。

首屈一指的售後服務全方位覆蓋,照顧生活的每一處細節

Sansiri提供從售前、售中、售後到轉售的整體生活解決方案。售後服務範圍涵蓋物業管理、轉售和租賃、維修和保養、物業服務和家居裝飾。Sansiri透過設立的「物業管理方案」,幫助海外買家處理包含維修問題評估、協商大型維修事宜、與租戶溝通聯繫以及協商解決各種問題、管理每月租金支付、每半年對傢俱及電器狀況進行評估與報告,以及整合和開具水電費憑證等基本工作。

更多關於泰國尚思瑞房地產公司的資訊, 請前往:

中文網站: http://siri.ly/7iPsOP2 

英文網站: http://siri.ly/lxR7zY2 

圖片下載:https://bit.ly/3xEAaIl 

*編輯垂注:截至2023年2月16日,1泰銖= 0.029188766美元* 

關於泰國Sansiri(尚思瑞)大眾股份有限公司

Sansiri(尚思瑞)大眾股份有限公司是泰國最值得信賴的全方位物業服務房地產開發商,其下擁有4,000多名員工。尚思瑞在過去39年中,先後在泰國各地建造項目超過400個,總面積高達500萬平方米,在倫敦也擁有住宅項目。為提升住戶的生活品質,Sansiri非常注重所有項目的設計細節和宜居性。與此同時,Sansiri還提供超越傳統開發商、兼顧到各方各面的優質服務,項目涵蓋從可負擔、高檔到奢豪住宅等不同類型的市場檔次,包括禮賓服務、物業管理、銷售經紀和長期度假租賃等等。Sansiri始終致力於建造更好的生活,而不僅僅是建築項目,通過其創新的產品、售後和禮賓服務,Sansiri為住戶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家,而是為其呈現一種「優質生活」。

關注Sansiri社交媒體帳號獲取最新資訊:

Facebook: Sansiri PLC
Instagram: @sansiriplc
Twitter: @sansiriplc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