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曼谷北郊潛力巨大酒店品牌紛紛進入“分蛋糕”

By in 泰國 with 0 Comments

010101

 

隨著曼谷城市不斷擴大,位於北市郊的真瓦塔納以及廊曼機場一帶越來越受酒店業者青睞。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這一區域匯聚了曼通塔尼國際會展中心,國家公務中心,重啟使用的廊曼國際機場,以及未來即將通車的曼谷捷運粉色線。同時,這一區域也聚集了大量居住房,使得該地區的酒店入住率常年高企,而且在不斷成長。

奇蹟大酒店所屬的奇蹟集團(Miracle Group)董事阿喃蓬日前表示,該集團是最早經營該區酒店業的業者,儘管目前有多個國際酒店集團進入該市場,但個人認為未來與這些集團的合作大於競爭,因為“這一片區的蛋糕足夠大”。

他說,這一片區的主要客戶包括前來參加各種展會的國際商務人士,以及前來國家公務中心辦事的泰國人。目前每個月的平均入住率都超過90%,部分大型展會舉辦的時候甚至出現房源短切情況。目前奇蹟集團也正計劃投入新一期的酒店擴張,在該區推出增加470個床位酒店的計劃。

“泰國旅客市場的需求量也非常強勁,其中65%-70%的都是公務客人,另外有10%左右是企業團體客源,而外國商務人士僅占到15%-20%,未來集團新一期的酒店建好後,將可以接待更多的MICE市場旅客。”他說。

以經營經濟型酒店為主的雅高酒店集團(accorh)目前在該區擁有兩家酒店,分別是IMPACT諾富特酒店(380個床位)和IMPACT宜必思酒店(587個床位)。該集團泰國地區副總裁巴里表示,除了會展與公務中心外,該地區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輕軌粉色線即將經過該區。Accorh進入該區,主要也是看到未來的需求將會繼續增加,而該區的國際品牌酒店仍然偏少,使得較早啟用的諾富特酒店非常受歡迎,而不久前剛啟用的宜必思酒店,目前入駐情況也非常喜人。

“這一區域的一大優勢是客源構成非常豐富,大部分來參加展會、會議以及各類活動的客人,只需要簡單、方便有質量而且價格適中的客房,因此非常適合經濟型酒店發展。 ”巴里說。

IMPACT曼通塔尼國際會展中心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保羅透露,剛投入使用的宜必思酒店目前入住率已經超過70%。該酒店投入使用後,加上之前的諾富特酒店,會展中心區的酒店客房數超過1000個,但在平時入住率可以達到60%到70%,但到大型會展期間可以達到90%。

此外,來自美國的酒店運營商“最佳西方”(BestWestern)也加入到該區的分蛋糕行動中,在真瓦塔納-巴革路,目前尚泰商場對面投入一家183個房間的酒店。泰國老牌酒店業者律實國際也於稍早前表示將在該區投資,在曼谷首次引進D2這一經濟型酒店品牌。該酒店共規劃200個房間,計劃打造成一家現代風格的經濟型酒店。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GlobalHome :專業國際房產投資顧問,在泰國當地深耕的專業團隊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服務項目包含投資泰國不動產專業諮詢、預約看屋、物業管理等。我們總能依照您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投資物件。

諮詢專線:

WhatsApp: +852 60732169
微信WeChat ID:ibosscs
Line: Globalhome
E-mail:boss@iboss.com.hk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