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福岡>> 寧靜宜人住民區, 可達度高,即買即收租! 約$24萬港幣 回報: 9.4%

By in 日本 with 0 Comments

1e172d01-53d2-42b6-8f47-eeb8a123cb98-P1

 

 

物件名 : ラ・レジダンス・ド・高取

🌸🌸🌸🌸🌸🌸🌸🌸🌸🌸🌸🌸🌸🌸🌸🌸

 

 

所在地: 福岡県福岡市早良区高取1丁目20-11

專有面積 : 16.66平方米(約179呎)

露台:有

朝向 :東南

構造: 5階建/2階部分

戶數 :47戸

土地權利 : 所有權

築年月 : 1986年3月

構造 : RC造

                                                                                                  map link

 

交通:

福岡市空港線 藤崎駅(福岡) 徒歩11分

福岡市空港線 西新駅 徒歩14分

福岡市空港線 室見駅 徒歩20分

 

狀況:出租中

價格 :330萬円(約$24萬港幣)

租金 :26000円(約$1872港幣)

表面回報: 9.4%

實際回報:6.4 %(己扣租管費和固都稅)

ラ・レジダンス・ド・高取

—-性價比高, 福岡空港線沿線, 治線平均價格400-500萬

—-即買即收租, 連租約

——物業斴近紅葉山公園, 環境優美

ラ・レジダンス・ド・高取 3

ラ・レジダンス・ド・高取 4

福岡地圖ラ・レジダンス・ド・高取

福岡—日本增長最快城市

熊本熊(Kumamon)近年人氣強勁,吸引不少港人往九州福岡旅遊。港人不妨留意這個日本首都圈以外增長最快的城市,極富地產投資潛力。

 

日本樓市持續轉佳,不斷吸引海外資金投資,當中以福岡縣市表現最佳。能吸引本地及海外的資金流入,主要是因福岡佔盡地利,福岡為九州西南島嶼的港口城市,為九州的交通樞紐,乘坐輪船無須3小時便可到達南韓釜山,往來九州各地、本州及海外也極為便捷。

日本現正興建九州新幹線(長崎線),連接博多及長崎,最快將於2022年通車,屆時從九州博多到長崎僅需一個多小時,將帶動以福岡為地區核心的經濟活動。

投資者看到福岡的住宅及寫字樓租金較東京低50%,或許會認為福岡欠缺投資吸引力。事實上,福岡是日本經濟特區之一,租金低正好有利福岡市長高島宗一郎推動一系列刺激經濟措施,當中包括提供在日本創先河的「創業簽証」,給予創業者為期六個月的豁免簽証權;更調低企業收入稅,以鼓勵國際企業在市內開設公司。福岡較東京更鄰近上海,往來香港、南韓、新加坡及台灣更只需短短的航程。

作為首都圈以外增長最快的城市,福岡過去十年,憑著較放鬆的生活風格及較低的物價,持續吸引工作者及創業者由其他大城市遷入,更特別吸引年輕一代,因此,對市內的出租住宅需求增多,令樓價上升。

福岡另一吸引之處是無論在福岡何處,駕車往來沙灘及群山也只是短短路程,坐落市內中央區的大濠公園,更為繁華都會提供一片綠州。福岡毗鄰的天神,更是最大的商業及娛樂區,現正進行大型重建計劃,目標是在2024年前增加總商業面面積1.7倍,對居民及旅客增加吸引力外,也可將工作職位增加超過一倍。

福岡不只有熊本熊及豚骨拉麵,房地產也極具吸引力。

ラ・レジダンス・ド・高取5

物業斴近紅葉山公園, 環境優美

vm vm1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