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 31523480、Whatsapp查詢: 60732169

倫敦地鐵24小時運營 周邊房價走勢將如何?

By in 網誌 with 0 Comments

倫敦地鐵24小時運營 周邊房價走勢將如何?

Globalhome_london_railway

新倫敦市長上任後就發表聲明;表示倫敦地鐵紅線Central Line和藍線Victoria Lines將會從這週末8月19日開始實施週末24小時運營,另外三條線Piccadilly Line、Jubilee Line和Northern Lines將會在秋季採取同樣的運營時間,新市長表示,支援和發展倫敦的夜間經濟,可以為倫敦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和就業機會。聲明表示,大批倒班工人和其他夜間乘客都將會受益,旅行時間會縮短20分鐘,而一些人的旅程時間也會大大縮短一個多小時。

倫敦的房價一直都是由地理位置和交通所決定,隨著24小時地跌運營的開通,該線路上的房產將會從中立刻獲益。根據第一大衛斯(Savills)調查發現,在過去兩年時間,特別是位於二區黑線上的Oval在過去兩年中房價了53%,現平均房價為£637,297。

 

Oval的居住人口增加,而很多維多利亞式別墅改建為的公寓能夠給首次購房者提供一個很好的選擇。一個兩居室由維多利亞別墅改建的公寓大約為55萬英鎊,假如想要更經濟划算的房產,也可以選擇政府公屋,價格大約為45萬英鎊,而該區一套三間臥室的別墅價格大約為100萬英鎊。

假如Oval超出了預算,那麼另外一個位於2區的熱點是North Acton,紅線Central Line,其價格上漲了49%,平均價格33.3萬英鎊。和Oval相比,NorthActon 價格親民,不僅會受益於24小時地鐵運營系統,同樣還會從2018年即將開通的城際快車(Crossrail)中獲益,新開的城際快鐵的網站將會設在距離紅線0.5英里的地方,能夠提高通勤時間。

 

東三區

位於東倫敦的3區,紅線上的Leyton在過去兩年間房價上漲了63%,第一大衛斯(Savills)的資料顯示,該區平均房價為42萬英鎊。

Leyton 的維多利亞式別墅贏得了“倫敦高性價比”的稱讚,該區增值速度較快,擁有大量的綠地,伊莉莎白奧林匹克公園也在附近。除此之外,周圍有很多較好的的學校被評為Outstanding同樣吸引了大量年輕家庭。一年前,Leyton在市場上並不被看好,一年時間裡,Leyton現在被定位在了中端市場,也因為倫敦在2012年舉辦了奧運會,很多投資者開始把眼光投到該區域。

除了Leyton這個區域,另一個位於東倫敦三區的網站West Ham 同樣增長驚人,增長比例達60%,其平均價格為29.6萬英鎊。英國大型的建築開發商Barratt Homes 和Galliard Home 也在籌畫發展該區。

 

Piccadilly line 四區

位於Piccadilly四區的Arnos Grove 在過去兩年裡,增長幅度為52.6%,第一大衛斯表示,大量買家突然湧入北倫敦,現在平均價格到48.3萬英鎊。

不止房價從中獲益,周邊租金也從中獲利,在過去兩年的時間裡,靠近24小時地鐵的房租上漲了20%,要高出7%的倫敦平均水準。

 

租金增長力度

Central Line

自從24小時地鐵即將運營的消息公佈後,經由紅線,位於Essex的Loughton租金增長了25%,現在每月平均租金為568,越靠近地鐵站的地方需求量越大,該網站是整個地鐵線上賣價和租金最便宜的位置。

 

Victoria Line

位於東倫敦的Walthamstow Central 和Blackhorse Road station, 因為周邊交通情況的改善,因此帶動了該區房價。因為該小鎮是重建的同時也吸引可大量尋求經濟實惠的買家。自2014年開始,該區租金已經增長了21%,預計將來還有很大空間。而24小時地鐵開通這一消息,也使得租客開始搬遷到離市中心越來越遠的地方,

 

Piccadilly Line

位於西倫敦,途徑Piccadilly Line 的Northfields租金上漲27%,現平均每個月租金為714英鎊,隔壁相鄰的兩個網站Boston Manor 和SouthEaling 也上漲19%,現在平均每月的租金分別為672英鎊和719英鎊,因為城際快鐵的開通也帶動了該區的總體房價。

 

Jubilee Line

位於東倫敦,途徑灰線的North Greenwich 和Canning Town 在過去兩年中租金上漲為20%,現在平均每月租金為730.

公共交通的便捷程度一直都是房屋需求的驅動力,一旦交通便利,那麼這一區域的房價也將會大幅度增長。

 

Share This